【笨蛋的誓言】

-作者:..........(點點)

 

  「雅典娜!今天我一定要跟妳打一場......唔啊--!」

 

  今天一如往常地,看到雅典娜便衝過去向她下了挑戰,但總是還沒說完就被一堆小魔物給淹沒,嗯,看來今天是波利海。

 

  ......

  ......

  ......

 

  不對啦!這裡是城鎮耶!到底哪來的一堆波利啦!

 

  「嗯?誰叫我?」女修羅一轉頭,左看看右看看,四周都盼望了一下「錯覺嗎?嗯......今天城裡的波利怎麼這麼多啊?該去跟城裡的守衛好好報備一下才行了。」語畢,就這樣走掉了。

 

//

 

  男子用雙手揉了揉自己那從沒整齊過的頭髮,心理有萬分的無奈。

 

  「啊--!又失敗了!為什麼總是有這麼多小魔物會黏我啦!這次居然還是在城鎮!」每次失敗都只能跟旁邊的好友,宮廷樂師-魯魯抱怨自己的不幸遭遇。

 

  「這是第幾次了?亞格?我記得上次好像是瘋兔海吧?」不管怎麼抱怨,魯魯總是笑笑的聽著。

 

  我很認真的耶!居然還笑!在野外有一堆魔物就算了,這次是城裡!城裡耶!除了狂暴野貓偶爾會出現,波利是怎樣!是誰放生的啦!數量也太多了!

 

  「說起來我一直很好奇呢,為什麼你一直要找她決鬥呢?你跟她應該沒有見過面吧?」

 

  今天突然問起了這個問題,原來他也會對別人的事情感到好奇啊?我還以為他只會彈琴呢。

 

  「有啦!」

 

  雖然實在不想在想起那天的情況......

 

  //

 

  ......
  ......

  那天,本來是很順利的跟著隊伍一起出發,也都沒有甚麼差錯。

 

  「啊--!救、救命啊!」隊伍後方卻突然傳出了慘叫,伴隨著魔物的聲音。

 

  似乎是隊友不小心闖入了魔物的大本營,導致一群高級又強大的魔物傾巢而出,雖然我們殺掉了不少,但魔物實在太多,還是面臨了滅團的命運。

 

  當身邊隊友一個一個接著倒下,我卻甚麼都做不了,只能看著隊友死去。

 

  「撐下去啊—!」用手按著自己受傷而流血的傷口,對著眼前不遠的隊友呼喊著。

 

  但是,太遲了。

 

  身邊的隊友早就因為魔物的突襲都陣亡了......

 

  只剩下我被魔物團團包圍。

 

  而我也因為戰鬥得太久,體力不支的倒下了,在快要失去意識的時候,一位女修羅出現了,沒想到她居然三兩下就把那一堆魔物解決掉了,毫髮無傷。

 

  當我醒來的時候,周圍只剩下同伴的屍首,那位女修羅已經不在了。

 

  「要是我能更強大就好了......」對於不能保護同伴的愧疚感,在我心裏一直揮之不去,因為我的能力不夠,而無法抵抗那些魔物。

 

  所以,我發誓我一定要變得更強。



  後來經過打聽,得知那位女修羅叫雅典娜,在武僧時期就有已經可以單挑統治古城的黑暗之王的輝煌戰績。

 

  「如果能打敗雅典娜,就代表我有能力能夠保護同伴了。」我這樣相信著。

 

  我開始鍛鍊自己,不斷的挑戰自己的極限,每次遇到雅典娜時,我都會向她下挑戰,不過......

 

  「後來就像你看到的那樣,每次我遇到她,想要向她下挑戰的時候,就會有一堆小魔物黏著我,根本沒一次成功的啊!氣人!」講了一堆自己不願意想到的過去,一講到那些小魔物,亞格更加不爽的抱怨著。

 

  真的超氣人的,到底哪來這麼多的小魔物啦!城鎮裏也有,守衛到底是在做甚麼!

 

  「原來是這樣啊......好啦,別氣了!我來為你彈奏一曲吧!」魯魯一說完,便拿起自己的琴,開始彈奏起悠閒的樂曲。

 

  說也奇怪,明明不懂音樂,但聽了魯魯的音樂心情就是會莫名其妙地變好。

 

  「啊!雅典娜!」在享受著這舒適的音樂當中,敏銳的視力瞬間看到了剛剛故事主角的身影,旁邊好像還有一位主教。

 

  「嗯?為了一個女修羅打斷我演奏?真是......呃,這次的話,我勸你不要去下挑戰比較好,你看一下旁邊都是......哎!我還沒說完!居然衝出去了,果然是笨蛋。」因為演奏被打斷,心情有點不是很好的魯魯,但一想到亞格剛剛所講的故事,也就不說什麼了。

 

  其實是來不及說的。

 

  「雅典娜!這次我一定要跟妳一決......哇啊啊--!還來!」話都還沒說完,又被魔物群推了出去。

 

  這次是綠棉蟲。

 

  為什麼每次都有這麼多啦!附近都沒有初心者在打了嗎!

 

  「嗯?剛剛是不是有甚麼聲音?好像是從那邊的綠棉蟲群傳出來的?」主教似乎聽到了甚麼。

 

  「妳幻聽了,一定是妳耳罩戴太久了。」

 

  -----THE END(稍微暫定)-----

arrow
arrow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