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過往的回憶。】

-作者:..........(點點)




  「姐姐!剛剛那個組合魔法好厲害!再用一次!」

 

  每次用魔法後,格爾洛特總是用一種閃亮亮的眼神看著我提出這種要求,真是的,當初就要他當法師偏偏跑去做盜賊,理由居然是這樣很帥。

 

  「真沒辦法,哪!看好囉!」吟唱完咒語,對著一隻波利施出剛才的魔法,真是對不起那隻波利了。

 

  「哇啊!姐姐真的好厲害!果然甚麼魔法都難不倒妳呢!」

 

  雖然被稱讚很開心,可是那隻波利真的好可憐。

 

  「吶,姐姐,妳甚麼時候要轉職成為巫師啊?我覺得妳已經可以輕鬆的過轉職考試了耶!」回家時,格爾洛特很疑惑地問了這個問題。

 

  「等到你可以轉職成刺客的時候吧,到時候我們一起去接受轉職考試吧!」

 

  「真的嗎!那說好了!誰都不准先偷跑喔!」

 

  「當然!不過以你的程度,還要再等上幾年吧?連隱身都不太會的盜賊先生。」笑著揶揄一下自己的弟弟,但還是很擔心,格爾洛特甚麼時候能成為一個出色的盜賊呢?



  過沒幾天,從夢羅克城那邊傳來了一則不幸的消息。

  魔王夢羅克居然復活了!王國將緊急徵召冒險者加入遠征隊討伐魔王。

 

  於是包括我跟格爾洛特在內的遠征隊就這樣成立並出發前往討伐魔王。

 

  雖然過了不久便成功將魔王重新封印,但還是造成了不少傷亡。

 

  然而,格爾洛特,他卻......

 

  失蹤了。

 

  「格爾洛特!聽見的話回答我一聲!」死者之中並沒有格爾洛特,所以他還活著!一定!

 

  但是我找不到他。

 

  「士兵先生,在這裡的真的是全部的傷亡者了嗎?」我緊張的詢問著。

 

  「是的。」但士兵卻冷冰冰的回答。

 

  與這裡愁雲慘霧的氣氛形成強烈的對比。

 

  如果所有傷亡者都集中在這裡的話,那為什麼我找不到他......?

  『難道他真的......?不......』將頭甩了甩,將腦內的不好的想法給甩開。

 

  「格爾洛特!回答我!」近乎哭喊的聲音喊著,我期待能聽到那聲我要的回應。

 

  「......」但是,沒有人答話。

 

  不可能!這不可能!為什麼他沒有在這邊!

 

  「愛爾菲小姐,我們並沒有找到格爾洛特先生,請節哀順變。」最後,只得到了這個回答。

 

  「.....謝謝你們。」我相信他還活著!我一定要找到他!

 

  為了尋找格爾洛特,我離開了我們家,只是旅行了這麼久,卻依然沒有任何的消息。

 

  為此,我轉職了,一路順遂地成為了咒術師。

 

  「格爾洛特,你到底去了哪裡?對不起,姐姐不遵守約定,我先轉職了,不過誰叫你失蹤了呢,做為盜賊,這樣銷聲匿跡的技術還真的是你有史以來最好的一次。」

 

//

 

  「愛爾菲小姐?愛爾菲小姐!」幾聲呼喊把我從回憶裡拉了出來。

 

  「嗯?是魯魯啊。」聲音的主人是一位叫做魯魯的宮廷樂師。

 

  「妳怎麼了呢?呼喚妳許多次都沒有反應?」

 

  「沒事,只是在回憶以前的事情。」

 

  「沒有失憶的人都會有回憶。」

 

  ......

  ......

  ......

 

  「噗哧!」過了幾秒才知道他在說笑話,只是為什麼周遭的人都結冰了呢?

 

  「愛爾菲小姐真的是少數聽得懂我的笑話的人呢。」魯魯總是會用一副欣慰的表情感嘆著,很好笑啊?

 

  「是這樣嗎?......啊!我得走了,伊優還在等我教魔法呢。」伊優那女孩一直很羨慕我成為了咒術師,只是我覺得她的能力比我好很多,為什麼就是轉不了職呢?

 

//

 

  「吶,大哥哥,現在是大太陽天耶,你穿成這樣不熱嗎?」里希塔樂鎮的貧民區,一個小孩子正好奇地問著一位穿聖誕裝的少年。

 

  「不會的喔,因為我也只有這件衣服了嘛!而且身為活動主持人,必須要穿的特殊一點才行啊!」少年笑嘻嘻的回答。

 

  送走小孩後,少年快步走向臨時用一些破舊材料搭建而成的舞台。

 

  「好的各位!公益活動開始了!今天的活動將會特別的精彩!也將由我來帶領大家來進行!我是活動主持人......」

 

  「格爾洛特!請大家多多指教!」



  --THE END--

arrow
arrow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