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朋友寫的,自創RO裡的人物故事。

此篇是伊優孩紙的故事呦。

 

 

【被遺忘的小孩】

-作者:..........(點點)




  「魔法之都—吉芬」,有聽爸媽說過,是個培育出許多魔法師的地方,建築物以高聳的塔為中心圍繞著,整座城的形狀就像是個圓圈。

 

  爸媽帶我來這做甚麼呢?還要進塔裡爬樓梯,真是討厭死了。

 

  「我不想走了啦!」我開始鬧脾氣,腳真的好痠,感覺好像還有好多樓梯要走,真討厭。

  不耐煩的甩了甩頭,看著眼前似乎一直沒盡頭的樓梯,小小的伊優覺得在這裡做魔法師體力訓練一定也是很重要的。

 

  「快到了,再加油一下,到了上面就可以休息了喔。」媽媽溫柔的對我說。

 

  到了頂端,是一個小房間,一個漂亮的大姐姐站在裡面,嘴裡還念念有詞的樣子,似乎在想什麼事情?

 

  「凱特莉娜。」爸爸叫了那個大姐姐一聲。

 

  「嗯?甚麼人?喔,是你啊,有甚麼事?」大姐姐看到爸爸絲毫沒有意外的樣子,看樣子是認識爸爸呢。

 

  「這孩子,我們想託妳照顧一下。」爸爸看了我一下。

 

  咦?為甚麼?爸媽不要我了嗎?為甚麼?

 

  「甚麼?你當我這邊是托兒所嗎?請你搞清楚,我是個巫師,我不是幫人帶小孩的保......嗯?這孩子......體內的魔力還真龐大呢。」大姐姐很生氣的跟爸爸講到一半突然注意到我,就這樣看了我許久。

 

  被人盯著的感覺好奇怪。

 

  「嗯,我們也注意到了,這孩子的魔力非常強大,如果失控將造成很嚴重的後果,所以我們才來拜託妳,請妳讓這孩子學會控制自己的魔力。」爸爸開始說著一些我聽不懂的話,我的魔力?那是甚麼東西?為什麼我感覺不到?

 

  名叫凱特莉娜的女人,走向了伊優的身旁,摸了摸伊優的頭,無奈的說著。

 

  「是嗎?唉,真是的,雖然不保證完美,不過稍微修練一下,應該還是可以控制的,那我就讓這孩子留在這吧。」凱特莉娜嘆了一口氣。

 

  「那就拜託妳了。」

  「伊優,在這邊要乖乖的喔,要聽老師的話,知不知道?」在家一直都是話少的爸爸突然對著我說這些。

 

  本來不以為意,直到他們把我留下的那一刻。

 

  「爸爸媽媽你們要去哪裡?別丟下我!」我開始害怕,害怕爸媽就這樣離開我。

 

  「傻瓜,才不會丟下妳呢,只是先要妳在這邊好好學習魔法,我們會再來看妳的。」媽媽似乎知道我在想甚麼,笑著安慰我。

 

  「真的嗎?不可以說謊喔。」而我相信了。

 

  「當然!說好的,那麼要乖喔!」笑著摸了我的頭,爸媽就這樣離開了房間,房間內只剩我跟大姐姐而已。

 

  「唉,真的丟給我了啊?算了算了,來到這裡也辛苦妳了,先休息吧!」

  「明天開始呢,我就是妳的老師了,知道嗎?請多指教。」

 

  雖然不知道爸媽為甚麼要讓我待在這,不過,依照大姐姐的話來看,似乎要教我魔法呢,能學魔法應該也不壞吧。

 

  我這樣單純地想著。



--------幾年後--------



  騙子!騙子!大騙子!明明說好會來看我的!卻把我丟給老師之後,完全沒來過一次!

 

  果然是不要我了對吧?果然一切都是謊言對吧?

 

  該死!真的把我當傻瓜!

 

  心裡這樣想著的我,並沒有注意到週遭的物品開始扭曲變形,最後崩壞。

 

  「伊優!」突然傳來了一聲叫喚,隨後而來的是一陣冰冷的感覺。

 

  「啊!你做甚麼啦!很冷耶!」回過神來,對著眼前向我潑冰水的商人這樣吼著。

 

  是安,我剛來這邊不久所認識的商人,朋友也就只有他。

 

  「妳自己看看四周,妳又失控了,妳的老師不是要妳千萬不要情緒太激動嗎?又發作了?」安一臉「妳老師說要這樣做的」表情看著我。

 

  因為之前的情緒激動,而對城鎮造成不小的傷害,不過眼前叫安的少年所造成的麻煩,成績可是比我輝煌許多。

 

  「......去死!」我用力踹了安的小腳一次。

 

  「好痛!為什麼啦!」安抱著小腳,哭喪這一張臉看著我。

 

  糟糕,這畫面真好笑。

 

  「因為你潑我水,害我衣服濕掉了,而且很冷,還有最重要的是......你.太.高.了!」我忍著笑意,瞪著安。

 

  我覺得我現在的表情一定很奇怪。

 

  「高又不是我的錯!潑冰水是你老師說要這樣的耶!我只是......等、等等!對不起!都是我的錯!請不要念咒!」安還想狡辯,看到我想念咒用魔法對付他,直接向我認錯。

 

  糟糕,真的好想笑。

 

  「嘖,下次你敢再這樣試試看!」我又瞪了安一次。

 

  「好啦好啦,對不起。」安不是很誠懇的道了歉,算了,就原諒他這次。

 

  把濕掉的衣服換掉後,決定在吉芬閒晃順便採買上課要用的魔法物品,錢是從安那邊「借」過來的,反正是商人嘛,再賺就有了。

 

  「......噗哧!」想到剛剛的畫面,我突然笑出來了,可惡的安,回去一定要再多踹他幾腳。

 

  只是,看來我又失控了,明明就被告誡過不能再讓情緒激動過度的,可是只要一想到那兩個無情的人,心裡就有股說不出來的怒氣,但關於這件事,老師卻甚麼都沒有說,甚至連一點反應都沒有,似乎早知道會這樣了。

 

  可惡。

 

  想到這裡,我突然驚覺再想下去可能又要失控了,趕緊停止了思考,是說來到這裡都還沒好好逛過呢,今天就當做散散心,把這座城逛一圈再回去找老師吧。

 

                                         -被遺忘的小孩,結束-(暫定)

 

安與伊優(小時候

 

伊優:嘎!冷死了!

arrow
arrow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